•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申請有限公司該具備哪方面的申請條件呢?
  • 台中成立行號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有了它~申請超簡單
  • 成立海外公司 我該如何辦理商業登記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如果倪妮楊冪的機場街拍是一股清流,那她們幾個的機場照簡直是一股妖風!用繩命在搞怪!








    兩人從法國回京現身機場,又是十指相扣又是牽手摟腰,井寶還貼心地包攬全部行李,簡直不要太甜蜜。











    對於井柏然和倪妮說是娛樂圈最會穿的情侶也不為過,明明都是最簡單最休閑的衣服,穿在他們身上感覺就是很不同。









    倪妮的私服更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。“膚白貌美大長腿”這個詞簡直就是為瞭這樣的女生而存在的。











    大步走,開懷大笑,面對鏡頭都是熱情的招呼,一點都不做作的灑脫性格是從骨子裡散發的自信,都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,阿美也是這樣的小仙女呢!嘻嘻









    如果倪妮的私服是機場的一股清流,那楊冪的機場私服就是時尚的風向標,名副其實的“帶貨王”。每換一套衣服就必成為眾人爭相模仿的模板。









    然而今天阿美卻要帶你們去見識一下明星們機場照的另一副面孔,(正在喝水的小仙女們,為瞭你們手機的安全請放下你們的水杯,不然會濕屏的)前方高能。





    這是隻要拿起話筒就開口跪的田馥甄?









    認不出我!



    認不出我!



    認不出我!











    猜猜我是誰?









    田馥甄的內心獨白大概是:看不到!看不到!為瞭這個造型我可是使出瞭洪荒之力的。





    能認出的都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是真愛粉啊!開立公司







    明明可以靠臉卻偏要靠實力,把自己的臉遮起來讓大傢“猜猜猜”的大概在歌唱圈已經屢見不鮮瞭吧!



  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



    同樣的華晨宇也算上一個。









    居傢背心,闊腿褲,大嘴巴口罩......



    這麼隨意難道因為有急事來不及換衣服?



    竟然還莫名的很帥。









    眾粉絲齊呼:你的偶像包袱呢?



    華晨宇:這樣的我你們還喜歡嗎?



    粉絲們:喜歡!不愧是我的愛豆!









    男神們萌起來也是沒誰瞭,有次陳偉霆在哪機場候機悠哉的坐著玩手機,突然發現粉絲在偷拍,瞬間坐直扮“乖巧”,就是這麼萌。





    你們可以感受一下陳偉霆當時的心理路程。







    先來個自拍,記錄下我帥氣的面孔~







    這個遊戲不錯~





    哎呀!有人拍照!驚慌!失措!







    快!快!怎麼辦?保持微笑......







    嗯,乖巧一點沒有錯!





    有一次李易峰一大早現身機場,大概是出門慌忙,襯衣扣子扣錯瞭。他不說,我們默認,其實可以當做是最新“時尚風”。









    嗯,這機場空氣有點幹燥!









    終於發現自己扣錯瞭扣子。哎呀!







    看他慌忙換回扣子然後在墨鏡後偷笑的樣子,簡直要被萌化瞭。







    嘿嘿,我們見識多瞭為博關註而各種炒作的么蛾子們,現在竟然遇到這樣有意思的愛豆,他們就像這炎熱夏季的一股清涼,沁人心脾!最後,喜歡峰峰、等等的小仙女們,趕緊給偶像文章結尾點ZAN!讓阿美也沾光!





    戳上圖!抱緊小爽!


    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vl17xn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