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創業開公司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?辦理注意事項~
  • 如何申請公司行號 台中股份有限公司註冊的會計師~
  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找他就對了~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楊冪腳很臭嗎? 楊冪舔腳反駁【圖】
    近日,楊冪抽空接受某知名論壇的訪談時大談兩人的私密事,並與網友們親密互動,就大傢都關心的整容,唱功差,函數臉,腳臭梗等問題進行瞭解答瞭多網友們,令網友們大呼過癮。


   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

    日前,楊冪一行來到日本,舉辦瞭小型見面會。 在見面會上,楊冪拒絕瞭主辦方安排的肉絲要求,並把所穿的絲襪一律換成瞭黑絲。 楊冪用普通話一字一句說道: 本來我是不想來日本的,但是因為合約在身,不得不來曰本。但是你(指記者)不要以為是一紙合約把我牽住的,如果我不來,沒人可以把我怎麼樣。我隻是覺得這樣對我影迷不公平,因為影迷是無辜的。我不想做的事,誰也無琺逼我做,而且,你逼我,我也不會做 。 楊冪接著說: 引用一句話,藝術是沒有囯界的,但是藝術傢是有囯界的。我想說,戀足是沒有囯界的,但是我的腳是有囯界的。 他對著主辦方說 以後,不要說我有香港腳,因為我首先是一個中囯腳! 。 然後,她當著幾百名曰本影迷的面,舔瞭自己的腳。

    關於楊冪臭腳的傳聞由來已久。不久前,楊冪抽空接受某知名論壇的訪談時大談私密事,並與網友們親密互動,就大傢都關心的整容,唱功差,函數臉,腳臭梗等問題進行瞭解答瞭多網友們,令網友們大呼過癮。特別是提到臭腳的問題,楊冪就顯得很無奈,她不知道腳臭的源頭在哪,一直追問: 我到現在都不明白腳臭的源頭在哪,腳臭的點在哪?

    據悉,楊冪在參加給力星期天時,朱梓驍牽瞭一隻山羊上來,就說,傳說中古代有一種刑法,就是讓羊去舔你,把你給笑死,接著何炅就說瞭,傳說中就說這羊呢,會對咸味或者甜味,會有反映,會很想去舔,話音剛落,小山羊就開始舔站在何炅旁邊的楊冪的腳面和鞋瞭,然後楊冪可能也察覺瞭,趕緊讓朱梓驍開始表演下個內容瞭,從此就留下瞭楊冪臭腳的外號瞭,當然小山羊就舔瞭楊冪的腳面和鞋幾下而已,後面開始就一直舔被抹瞭東西的朱梓驍的腳瞭。

    精彩推薦

    周冬雨演繹中西雙面新娘范爺《時尚新娘》封面照維密的純白新娘內衣大片臥室裡誘人的新娘

    台中公司營業登記精彩推薦

    1. 給好友戴 綠帽 被批的十大明星

    2. 好色成性!盤點連環勾女的港臺明星

    3. 勾搭水嫩女學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

    4. 揭秘!一線女星當台中申請公司登記小三的悲慘下場

    5. 十大美女全裸濕身洗浴大尺度圖

    台中登記公司
    版權聲明

    本內容由“太平洋時尚網“原創,未經允許,請勿擅自篡改、抄襲或轉載。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問,請先與我們聯系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vl17xn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